田心鄉村


民宿外觀

冬山河 ~ 田心鄉村民宿



▓近羅東夜市
▓近清溝夜市(三)
▓近冬山夜市(六)
▓童玩節親水公園
▓寬敞烤肉區(包棟獨享)
▓私人停車場
▓戲水池 (包棟獨享)
▓近7-11超商

包棟內外相片

愛上了這片土地,回歸宜蘭本屬於我的地方,

買下了我的夢,《田心民宿》在此重新誕生,

充滿有機無污染的土地裡,期待著我所有未來朋友們的分享與到來。



田心鄉民宿在...............
金黃色的稻穗,早晨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閃耀,一旁的鳥兒則是悠閒的在枝頭上啼叫,在田心準備的舒適客房一夜好眠之後,迎接您的是充滿朝氣的早晨,清新的空氣飄來青草香、稻穗香,享用過民宿主人的豐盛早餐,即將開始鄉村
田園之旅囉,無憂無慮自在開懷的假期,將使人難以忘懷更令人嚮往,田心鄉村民宿熱忱邀約您親自來體驗喔。
田心鄉村民宿提供寬敞烤肉區  停車場  早餐 簡單的滿足歡迎包棟…………

小木屋內部房間

【交通資訊】

⊙路線
由濱海公路 (台二省道) → 轉入親河路(台七丙線 ) → 經冬山河親水公園約1公里左邊〈春億奇木〉親河路二段213巷 → 左轉直走200公尺右轉 → 田心鄉寸民宿


欲了解當地氣候、路況等資料,請洽詢當地警察局。
宜蘭縣警察局網址:http://ilcpb.e-land.gov.tw/
宜蘭縣警察局羅東分局服務電話:03-9542071

木屋外觀

CHECK IN PM 3:00 以後。
CHECK OUT AM 11:00 以前。

※平日:週日~ 週四/假日:週五、週六。
※若攜帶寵物,請事先告知。
※煩於入住當天下午17:00以前來電確認進房時間,未來電確認者,自行取消訂金順讓他人。
※如因天災或個人因素不刻前往住宿,請於住宿日三日前告知,並保留訂金六個月。

※提供寬頻上網(需自備電腦)。
※備有野炊、烤肉場地 寬廣停車場。

包棟客廳

外部烤肉區

兒童戲水池